魔法森林系列1.2

  (啊 嘉嘉让让终于相遇了  这是故事第二部分啦 可以先看一下1)




魔法森林的动物与众不同会魔法,并且有些动物成年之后拥有在人形和动物形态之间转化的能力。这个能力对绝大多数动物来讲是不太重要的,毕竟在魔法森林大家都很满意自己本身的动物形态。可是赵让不一样,因为从小困扰自己的梦,让让总感觉这不会只是一个梦而已,让让好想见到他啊.......

   

让让总是很幸运呢,十三岁的时候兔长老告诉让让“让让拥有变成人类样子的能力,让让注定不能拥有普通平凡的一生。”小小的让让不懂兔长老后面一句话的意思,但是让让很开心,自己可以变成人类哦,自己有机会见到他吧。

 

   终于,还有两天让让就成年了呢。

   兔长老也一直在等这一天。虽然让让乖巧懂事又善良但是毕竟是条龙啊,变身的时候还是可能会对其他动物造成伤害。所以兔长老提前两天就带让让去了一片动物稀少的地方,并告诉其他动物五天之内不能靠近。

   让让委屈,为什么只有自己变身的时候要被“孤立”起来啊,唉....虽然自己真的很大一只而且其他动物总是怕自己......

   不过乖乖让还是很听话啦。因为无聊就只能练练飞行技能,不过为了保存体力也只是在几棵树之间飞来飞去。

   

 

   

   侍女带嘉嘉王子逃去魔法森林的路上还算顺利,只是她不能放下自己的孩子并且她相信王后讲的嘉嘉到了魔法森林会安全,就在入口处和嘉嘉分开独自返回王宫了。

  

 

   所以妈妈魔法森林真的存在啊,嘉嘉很好奇的一直往里走,但是越走越孤独,越走越难过。嘉嘉不认识路啊,森林这么大嘉嘉要去哪里啊,又想起妈妈讲的关于魔法森林的故事,嘉嘉好想妈妈啊。又累又难过嘉嘉干脆坐在一棵树下抱着膝盖哭了起来,刚开始只是静悄悄的流眼泪,后面就开始放下防备大声哭了起来。这么长时间嘉嘉真的好辛苦啊,总感觉自己不是小孩子了要坚强,嘉嘉从来不在人前落泪或是表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很多时候压力实在太大也只是睡觉的时候在被子里默默流几滴泪,这样几滴泪也会立刻擦干,然后强制自己快点睡着。  这倒是很难得的机会可以放声大哭,对妈妈的思念,心里的不甘......

 

 

  赵让飞累了正在一颗高高的树上休息,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哭,兔长老告诉过自己不管听到什么声音不要乱跑,就继续趴在树上不动。可是这个哭声一下比一下大声,一下比一下难过,善良让让真的好想去安慰一下他啊。

热情上头就把兔长老的话忘在脑后了,让让一个起身就飞到了声音来源的树上。

竟然是个小男孩啊,不是认识的动物,他会不会被吓到啊。想起了其他动物见到自己害怕的样子让让突然不敢下去安慰他了,就打算在树上观察一会,可是让让体积真的太大了,落到书上的时候树枝一片抖动。

 

 


   树下的男孩听到声音立刻就停止了哭泣,抬头向上望去,一半是刺眼的阳光,一半是被一个大家伙遮住的阴影。树上的龙看到自己被发现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就呆呆的继续趴在树上,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树下的小男孩。阳光穿过树叶洒在他精致的脸上,因为哭泣而红红的眼眶和鼻尖,真的好漂亮啊,让人离不开眼睛,想就这样一直一直看着他。

 树下的男孩却突然开口“你...你是龙吗?”

 突然的问话打断了让让的思考,一下子从树上掉了下来,视线却没有一秒离开这个男孩。爬起来后低下头害羞的摸摸后脑勺,“嗯...是啊,但你不要怕我呀,我很善良.....虽然自己讲自己善良很奇怪。”

 精致男孩被这条蠢蠢的龙给逗笑了,“哈哈哈,你好可爱啊,我为什么要害怕。”嘉嘉当然不会怕了,从小嘉嘉妈妈就给他讲魔法森林,讲龙的故事,嘉嘉终于见到开心还来不及为什么要怕呢。

 

这个男孩子竟然不怕自己,让让就抬起头想更认真的看看他。

!!!!!!!!!好眼熟啊!!!!!!!!!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啊在梦里在梦里见过你

这不就是自己梦里的小男孩吗  

 天啊  上天显灵了  我竟然见到他了他竟然就站在我面前  他比梦里还要好看呢

 

 

   嘉嘉看这条龙在自己面前傻笑感觉莫名其妙,就跳起来在他面前挥挥手“hello 朋友你笑什么啊”

    

让让被眼前挥舞的小手拉回现实,“没...没啥  你相信奇迹吗”奇迹好像应该是一个极难做到不同寻常的事,那么对于自己来说见到他就是自己一生中最不同寻常的事了。

 

嘉嘉心里想这条龙好奇怪啊,奇迹,会有奇迹吗   

“或许吧”,想了一会嘉嘉回答他

 

“嗯嗯  我相信哦  对了还没告诉你我的名字  我叫赵让是一条善良正义的龙  我马上就成年了 我马上就可以变成人的样子哦  嘻嘻  我很喜欢你 我们做朋友吧你叫什莫名字啊 你是什么动物呀?”

 

嘉嘉更感觉这条龙好奇怪,不过他说喜欢我,虽然他蠢蠢的但我好像也挺喜欢他。

“焉栩嘉,还有我不是动物我是人。”


评论(3)
热度(20)

princess

©princes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