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小脑洞1

    赵让竟然带了一直兔子回家!!!!!而且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焉栩嘉本来很开心的去找赵让但是看到他竟然在逗一个兔子玩  很生气的直接转身离开去找赵磊吐槽   

  

  但赵磊只是很平静的说“对啊  我们都知道”

  

    ?????你们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焉栩嘉本来很生气现在更气了

  本来赵让之前养了个螃蟹 总是对着螃蟹傻笑不理焉栩嘉   自己好不容易找各种理由借口劝赵让放生了  快乐日子还没过几天他竟然带了只兔子回来

    焉栩嘉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还是不能消气突然跳起来 鞋子都没穿好就跑去找赵让 

  赵让正满脸欣慰的看着自己的兔子吃饭 被焉栩嘉的破门而入吓得睁大双眼    

  还没等焉栩嘉说话就把他连拉带拖的带了出去

   “赵让你怎么回事?!”焉栩嘉怒气冲冲的喊到

    “我还没问你呢 焉栩嘉你怎么回事?莫名其妙”赵让也毫不示弱

    “我莫名其妙??是你吧  明明和我约好了不能养宠物为什么还要带个兔子回来? ”

    “emmm”  赵让这才想到和焉栩嘉的约定 自觉理亏也讲不出什么  只是尴尬的看着焉栩嘉

  “嗯什么?你回答我啊”

   “对不起呀嘉嘉  我忘记了真的对不起  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赵让低垂着眼睛摇晃焉栩嘉的胳膊

  “对不起有用吗 你根本没有重视我…………我们的约定”     焉栩嘉想说赵让不在乎自己  但好面子的他还是把不重视自己转到了约定上面

  

   赵让撅起小嘴露出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焉栩嘉

   焉栩嘉面无表情的眨着眼睛

    沉默…………沉默  两个人之间的气温仿佛降到0°C

周围空气也像是停止了流动

   

      焉栩嘉终于忍不住了  首先打破沉默

     

      “我原谅你也可以  你得答应我三件事”

       “好好好  没问题啊  ”赵让见焉栩嘉气消了一点自然连忙答应了下来

      “所以嘉嘉 是哪三件事呀”  赵让又露出了阳光灿烂的笑容

    

      焉栩嘉看赵让这么可爱就一点脾气都没了

      “第一 我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不能只看绵绵不看我   第二不可以和何洛洛一起出去逛街  逛街要和我一起”

   

    “好吧……那第三呢?”

     “第三    今晚来我房间”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ncess

©princess
Powered by LOFTER